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318


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所属国有全资企业之一,是中车旗下专业的轨道车辆锻铸件、轮对及转向架等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公司始建于1970年,坐落于中国有色金属基地“古铜都”铜陵市东南方,临近机场、高速公路入口和长江沿岸港口,拥有连接铁路干线的企业自备线,是安徽省境内唯一轨道交通装备关键部件生产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400多人,占地面积1300余亩,固定资产7.9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锻铸件工艺流程,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先后通过CRCC中国铁路产品认证,ISO质量、安全、测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际铁路工业标准(ISO/TS22163)认证和美国AAR M-1003国际认证等,能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新入职员工量身定制见习培养计划和成长规划,实行“一对一”的总指导老师培养制,促进新员工快速成长。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实现了行政和专业晋升双通道发展,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了多种选择。公司具有健全的社保和福利政策: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等休假,发放安家费、工作餐补助,提供单身公寓以及其他福利。公司实行后备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优秀年轻人进行培养锻炼;实现了以竞争上岗为主的中层职业经理人选拔制度,为年轻人提供了脱颖而出的舞台。

近年来,公司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南非、德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阿根廷等二十余国家和地区,是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轨道车辆关键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齐全的装备,良好的社会信誉,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图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招 聘 需 求

需求专业

人数

性别

有关要求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4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4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焊接技术与工程

2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机械类等相近专业

2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能源与动力工程

1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人力资源管理/英语

2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2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物流管理

1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法学等相近专业

1

不限

应届本科毕业生

薪 酬 待 遇

序号

学历

见习期/试用期

月度工资标准(元)

1

博士研究生

协议

2

硕士研究生

4500+

3

双一流(或原211/985)类高校本科毕业生、其他一类本科双学位、车辆工程专业

3200+

4

其他一本、 二本及二本双学位高校本科毕业生

3000+


简历投递邮箱 :5437106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