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70

宁波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3月,专业研发生产TPETPRTPVTPU等高性能各种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公司由多年从事热塑性弹性体研发的高分子材料领域专家领导的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大学及科研院所共同合作,汇集了材料学、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模具工程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在客户选材、模具优化、工艺设计及安规认证等方面提供周到优良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电线电缆、医用器材、汽车配件、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

聚泰科技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基础、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战略,采用“量体裁衣”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不同性能和种类的热塑性弹性体材料。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符合RoHS 2.0REACH、以及欧盟国家对材料无卤环保的要求。


招聘岗位:产品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体系工程师、

采购员、业务精英

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高分子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3、全面培养,可塑造性强。

4、薪资面议。

福利:双休制,提供中餐,带薪年假,不定期团建活动,一对一培训,定期体检等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云姚路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0574-8820852713065833484

邮箱:sunye@nb-poly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