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应邀参加“乐业无锡”2019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49

为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8日至59日,我校应邀参加“乐业无锡”2019校企技能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由无锡市委、市政府主办,无锡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局承办,共有近百所高校和近千家企业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开幕仪式上,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首先介绍了无锡基本概况,强调校企合作对无锡引进技能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表示校企合作是稳定就业、助推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欢迎更多人才走进江苏。最后无锡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宣讲了无锡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大学生来锡就业创业。在之后的校企洽谈环节,我校代表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将我校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情况详细的介绍给了交流企业,同时邀请企业到蚌埠学院招聘毕业生。

无锡市作为长三角最具活动的城市之一,一直以来都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意向较强的工作地。通过此次校企技能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进一步搭建校企技能人才深度交流平台,促进我校与无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长期互利合作,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用工需求,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