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52

2019511日,蚌埠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体育馆举办。双选会邀请了中国电科第四十研究所、凯盛集团、正大集团、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安徽水安建设集团、安徽丰原集团等18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招聘岗位涵盖我校设置的所有专业,一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现场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并指导工作。各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主动入场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相关宣传海报和图册,积极投递简历并向用人单位了解相关岗位的招聘要求,招聘负责人耐心专业地回答毕业生们的问题,详细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整个招聘现场呈现出一幅紧张又有序的画面。

15级食品专业应届毕业生杨洁雨在此次招聘会之前已经尝试过一些工作,但是都不太适合自己,想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这次招聘会来的招聘单位挺多的,提供的岗位也非常丰富,希望今天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15级环境科学化工材料专业的曹鹏飞刚刚投完一份简历起身告诉记者,“我之前因为全心全力准备考研,错过了很多校园招聘会,所以想借此招聘会这么好的机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接受采访的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表示满意,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中电科第四十研究所人事部负责人徐先生说:“有很多往届的蚌埠学院毕业生在我们这就业,他们工作态度都很认真,也有上进心。希望此次能继续找到这样的优秀人才。”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代表徐女士表示,很感谢学校再次搭建这么大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很多优秀的毕业生。

为确保春季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提前策划,精心部署,在详细统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状况后,有针对性地宣传和邀请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本次双选会共收到400多家单位的报名,经过资格审查、专业需求匹配、企业实力对比等环节筛选,最终邀请185家用人单位参会,努力给毕业生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学校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全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开展宣传走访工作,加强与省内外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桥梁”。截止目前,针对2019届毕业生学校已举办重点企业专场宣讲会240余场,举办校园大型双选会2场,邀请蚌埠、宁波、湖州等8个地区人社部门来校举办地区专场招聘,来校招聘企业累计超过1000家,提供各类岗位超过22000个。今后,我校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多元化、多角度、多层面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系统性的服务,力求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