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1431

201913日中午,长青无忧大学生创业计划宣讲在蚌埠学院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次宣讲由上海亓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对长青无忧项目进行介绍。上海亓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平出席讲座并讲话。产品总监费凯华主讲,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共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是从一家国有银行支行长位置走出来创业的,对于创业,我认为不仅需要在学校通过勤奋获取知识,同时需要通过体验获得更多的智慧,再加上勇气和眼光……”,讲座在董事长张剑平的创业经历中开始,随后张剑平表示此次首次走进校园宣传,要感谢蚌埠学院在此次宣讲中给予的支持,并期望同学们对创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将来能在创业上有更大的跨越。

随后费凯华从为什么大学生选择创业、长青平台是什么、长青平台可以提供什么、长青平台是理想的创业起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项目具体内容。其中,重点讲解了长青平台所拥有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大学生如何开创自己的电商店铺和管理运营问题。讲座最后,主讲人与参讲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如何将粉丝转化为客户,如何注册开店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宣讲,既是我校承办中国第九届物流投融资大会的内容延展,搭建了企业与创业类社团、创业者的创业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宣讲让在校生对于我国新电商法与网络商业平台经营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解了电商法及新零售合作模式与发展,对于自己应该如何做到无忧创业有了系统的认知,能有更好的信心去取得人生的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