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重点企业地区专场招聘暨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宣讲系列活动走进蚌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153

1128日,湖州市重点企业地区专场招聘暨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宣讲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第二食堂二楼和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分别举行。湖州市吴兴区副区长费屹魏、吴兴区组织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士忠、湖州市人社局、高新区和重点企业代表以及学校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宣讲活动。副校长郭有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华军主持。

郭有强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州市及吴兴区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人才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开启校地合作新征程,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费屹魏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吴兴区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未来发展蓝图。郭士忠具体讲解了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并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吴兴区就业创业。吴兴区重点企业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和浙江宝鸿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倪翎代表蚌埠学院与吴兴区签署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召开新政宣讲会的同时,学校第二食堂二楼举办了湖州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湖州市各区县的34家重点企业参会,带来780余个与我校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就业岗位。约有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11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尤其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一方面积极组织未签约的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另一方面主动与参会的政企代表洽谈新的合作项目。

近年来,我校积极构建立足蚌埠、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立体化就业市场格局,进一步拓展和巩固了学校在长三角经济圈的就业市场。截至目前,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共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121 场,举办地区专场招聘会5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场,提供就业岗位21236个。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类招聘会,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努力让毕业生足不出校即可找到一份较为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