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161

    20181117日,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的,“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皖北赛区)在皖西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皖北地区30所高校的30名职业规划组选手和26支创业组团队,分别在二个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张汉清《果予果酒》创业团队和外国语学院的胡顺利同学分别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皖北地区创业组与职业规划组半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创业组比赛分《商业计划书》书面网评,现场PPT展示及问答、播放项目运营情景视频等三个环节进行,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书面网评,现场PPT展示及问答、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等三个环节进行。最终,张汉清团队的创业项目《果予果酒》获得本科组第九名,胡顺利同学的职业规划作品《社会工作者》以本科组第六名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营造氛围,各学院分别组织了院级初赛,9月底,举办校级决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对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创业组选手比赛现场

职业规划组选手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