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72

11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组织部分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就业创业教研室教师集中观看就业指导专题网络直播讲座活动,部分高年级在校生通过扫描直播主题二维码,利用手机APP观看直播。

本次全省同上一堂课“就有未来”——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大型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讲座由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爱心助学公益陪伴导师朱世杰讲授。朱教授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流程、个人简历撰写要点、面试常见问题及技巧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对在校生如何规划未来、提升职业素质提出建议。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案例详实,贴近实际,对我校深化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