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办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92


1110日,蚌埠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在体育馆举办,邀请包括中国核工业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等24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选才,提供招聘需求岗位6500个,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清晨的蚌埠学院格外宁静,体育馆里面却人头攒动,招聘会进行得紧张而又有序。毕业生们手拿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感兴趣的公司展板前驻足观看,并不时向招聘人员了解更多信息。17级市场营销升本班赵璐佳告诉记者,她是通过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了解到今天的活动,“这次校园双选会规模很大,希望今天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15级环境科学应届毕业生杜士猛刚刚投完一份简历,他在这次双选会上看到了好几家不错的公司,带来的5份简历都投出去了。与积极了解企业信息、就业需求和薪资待遇的毕业生们相对应的是,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提供的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及优厚待遇等,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一一作答。各家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赞赏有加并对双选会为他们和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表示感谢。江苏雁蓝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周君说,往年在蚌埠学院所招毕业生个人能力突出,专业素养过硬,非常感谢学校此次提供的人才招聘平台,希冀与蚌埠学院能够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关系。“此次双选会活动为我们用人单位提供与学生一对一交流的机会,我们已经与蚌埠学院签订了有关实习基地的协议,此前已经招聘很多优秀的蚌埠学院毕业生,我们希望这次能邀请到更多的毕业生来我公司工作。”蚌埠新奥集团燃气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徐胜说。

本次双选会,分别得到了合肥东方英才有限公司(毕业帮)、新安人才的大力支持,除线下招聘外,继续沿用“互联网+”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并实时开展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在提高招聘效率的同时,也为优质学校就业工作提供精准信息参考。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成功举办,学校做到提前策划,精心部署。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毕业生参会并加强现场指导工作。数十名学生志愿者忙碌在双选会现场,为活动成功举办默默服务。学校还精心为参会单位提供了饮用水、宣讲教室等,努力为其招聘人才提供便利。

一年一度的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是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重点工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广泛邀请,双选会共收到700多家单位的报名,经过资格审查、毕业生需求匹配、企业实力对比等环节筛选,最终邀请242家用人单位参会,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学校积极对接主要就业流向地区人社局、人才服务机构开展合作,请他们帮助推送“蚌埠学院招聘邀请”。自十月以来,学校已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近百场,同时举办了宁波、金华、蚌埠、太仓等四个地区人社局组织的地区招聘。今后,我校仍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择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输送人才,为地方发展贡献智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