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喜迎三地人社部门组团招聘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235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蚌埠学院迎来宁波、金华、蚌埠三地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郭有强来到招聘会现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地人社局领导和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并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1017日下午,宁波北仑区人社局组织20家企业,带来了370个工作岗位;1019日下午金华市人社局组织71家企业,带来岗位1000余个;1020日上午,蚌埠人社局和团市委共同组织80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1100余个岗位。参会企业来自省内外多家上市公司和骨干企业,需求岗位涵盖我校2019届毕业生所有专业,招聘会期间先后举办了两场校地合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现场我校与金华市人社局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在蚌就业创业。按照校领导对就业工作 “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 的要求,就业指导中心主动邀请蚌埠地区实力企业来校宣讲,同时积极对接市人社局邀请其组织企业来校举办地区专场招聘。

学校高度重视地区人社局组团招聘会。在校内多部门全力配合下,确保了各类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得到参会单位及学生的好评。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和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及待遇等情况,企业人资为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需求等信息。据统计,经过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共有近75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54人。近年来,学校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学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开展暑期就业走访活动,与众多省内外实力企业签订实习与就业合作协议,同时学校积极参加周边各级政府主办的校企对接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拓展就业市场,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取得了显著效果,在校招的企业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幅度地提高。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继续吸引和邀请有实力的企业来校宣讲招聘,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