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241

金秋时节,又迎来新一届毕业生的招聘季。我校校园招聘活动于109日拉开帷幕,截止1014日,已陆续举办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蚌埠市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普瑞德材料科技(蚌埠)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等19家单位来校做专场宣讲招聘会。累计近17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单位收到简历共计9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超过300人。同时,下周即将迎来蚌埠市人社局、浙江金华人社局、宁波北仑区人社局的组团招聘,相比往年同期进校单位及场数明显增加,招聘会的数量和质量均大幅提升,众多机械制造、建筑、材料、化工、电气、教育、金融、IT等实力企业的接踵而来。

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3665人,其中本科生3489人,专科生176人。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学校领导、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利用暑期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活动,走访毕业生就业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与重点用人单位和地市人才中心进行联络,进一步开拓毕业生新兴就业市场。

今年我校首次采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推荐使用的“就业招聘预约系统”。现已有386家企业注册并通过学校审核,前来预约专场宣讲会或大型双选会,目前10月份的专场宣讲会已经预约满,11月份的专场也已经预约过半。预约招聘的单位中,新面孔显著增加,央企、中国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比例稳中有升。

面对2018年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学校将紧紧围绕地方型、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以生为本,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社会认可度,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一份较为满意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