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317

109日晚,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系我校2019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吸引了近200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是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的下属板块总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文化企业,集团连续3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9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以“打造中国教育服务第一品牌” 、致力于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为安徽省2万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高校和900万名学生提供教材教辅等教育图书、教育装备、教师培训、学生研学旅行、校园素质教育平台等一体化服务。

宣讲会上,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高靖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现状、愿景、岗位设置、薪资福利、专业要求、工作地点等相关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校招,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提供的教育服务代表岗位,涉及教育师范、文史财经、理工类等多个专业。

本次是我校首场招聘宣讲会,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班同学参加,相关专业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面临的紧张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