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创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0 浏览次数: 503

 

39日上午,原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徐超,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冬民,科技局副局长宫开林,江淮创业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卓奇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党委书记刘泽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兆武,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董兆武首先代表蚌埠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

徐超在交流中主要介绍了2016年成立并获批安徽省五家创业大学之一的——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徐超希望能够与地方高校加强合作,将高校的师资、实验实训室与企业资源进行整合,实现共享,进一步推进创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刘泽功在座谈中表示,蚌埠学院愿加强与江淮创业大学的合作,欢迎联合开展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提供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功能,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师资和实验室资源共享等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文/夏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