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客实验室及创业模拟实训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1294

 

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简介

 

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系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项目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将建成开源、创新、协作、共享的线上交互平台及线下实体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学生分享创意、完善创意、实现创意,以及大学生技术创新活动开展、交流的场所,技术积累、创意产生、实现、交易的场所,创业集散地。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需求紧密对接,切实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

 

 

 

创业模拟实训室作为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线上交互平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一个体验企业运作及管理、产品策划设计等一体化的创业仿真训练平台。可实现线上创业训练、创业模拟等。创业者通过创业训练、创业交流、模拟创业等训练的学习,掌握创业的技能知识,积累创业经验,提升学习兴趣和成就感,激发创新思维和意识,学习并掌握创业实施的基本方法和具体做法,体验创业的过程。

 

 

 

创业模拟实训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