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23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较好的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报送和派遣工作,111日下午,在学校大学生就业招聘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华军首先回顾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然后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健全四级联动机制,全员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就业联系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二级学院分专业就业基本状况分析和就业反馈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最后他提醒大家严格执行教育部对就业工作“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的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要求,对就业信息严格认真把关,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录入工作。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倪翎就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编制、二级学院就业反馈教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任务分解、2018年就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夏春晓就二级学院分专业就业基本状况分析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