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友-李庆胜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47


简介

男,安徽宿州人,1990 1月生,2015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现就职于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15.07-2017.07蚌埠黑虎山水厂制水工、化验员

2017.07-2020.07 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办事员,团委委员

2020.07-至今,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营业四分所副所长,团委委员

主要成就

李庆胜校友自进入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后,很快就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公司生产一线、党建、纪检、共青团、文明创建和招投标等工作的历练中迅速成长,并成为公司后备干部,在具体负责团委工作期间,带领青年团员奋发向上,荣获中央企业团工委“青年文明号”、安徽省“安全生产示范岗”等省部级荣誉,自己也多次荣获公司及上级表彰,荣获“中环模范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在公益事业方面,他主持建立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水润珠城”青年志愿服务队,多年来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蚌埠市树立起一面崭新的青年志愿者旗帜,项目曾荣获蚌埠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本人也荣获禹会区“最美志愿者”,并当选禹会区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

母校寄语

每每回忆起大学的点点滴滴,无不充满美好的回忆,四年时光转瞬即逝,且行且珍惜,最美好的青春,一定要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得到最好的绽放。

真心感恩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是您们的谆谆教诲让我真正一步步成长,也真心祝愿所有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