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校友-章传力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527



简介

男,江苏启东人,198510月生,2007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现就职于无锡浩禾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077-20096月,江苏依柯化工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20097-20139月,江苏依柯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310-20167月,大名县辉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副总

20168-20187月,盐城泰和化学有限公司,安全环保总监

20188-至今,无锡浩禾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成就

章传力校友入职以来,解决了企业很多实质性的问题,解决企业铁粉还原淘汰工艺,让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且获得专利1项;解决工业含酚废水处理难得问题,将水里的酚回收再利用,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并获得专利一份;获得2013年南通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三氯生废液生产4--2-硝基苯酚”;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2项。经过多年的工作历练,2018年章传力校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目前公司的业务有农药、医药及中间体、工厂设备的定制和销售;开发新工艺和优化工艺推向市场。

母校寄语

 母校殷心,我殷情,待到宏图巨展时,桃李芬芳满天下。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人生的希望却早已在母校萌生。绿叶情,我心,校训记心间,师恩永不忘。师恩永驻心间,友谊地久天长。今天我以蚌院为荣,明日蚌院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