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校友-杨磊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477

简介

男,安徽安庆人,19886月生,2011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南京智易启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11.7-2016.3,南京威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工程部经理;

2016.3-2018.12,江苏欧仕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营销总监;

2019.1-至今,南京智易启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成就

杨磊校友作为蚌埠学院第一批自主招生的计算机本科生,参加工作后,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担负公司关键岗位。目前自主创业,成立了一家智能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家居方案设计、销售、安装调试、程序二次开发;楼宇智能化工程、弱电工程、通讯工程、设计、施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子产品、音响设备、声学设计、声学处理智能化产品销售、维护;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母校寄语

 转眼间,毕业已经八年有余,回首过往,有苦有甜,有成有败,有迷茫也有目标。最怀念的还是母校的四年青春时光,和蔼可亲的老师,天真无邪的同学,甚至宿管科的阿姨,食堂的大叔,这一幕幕时刻都在脑海中闪现。

 感谢母校,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真心的希望母校蓬勃发展,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