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友-李晶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908


简介

男,安徽巢湖人,199410月生,2018年毕业于蚌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校期间曾荣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第四届江淮杯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设计新锐奖。

主要经历

2017年,成立那青红教育科技至今,并担任公司CEO

主要成就

李晶校友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者,他创办的以设计教育、设计服务为核心的“那青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以工业设计,室内设计,视觉艺术设计及3D打印为主要内容的设计服务和技能培训,年营业额达70余万元。他的创业事迹先后被安徽教育网、蚌埠电视台、蚌埠日报报道。

2018年,荣获第五届江淮杯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魔猴专项赛教学信息三等奖,第十二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2019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由于出色的成绩和影响力,李晶校友获聘安徽科技学院外聘讲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理事;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会员北京包豪斯文化研究院理事。

母校寄语

十年树人,英才辈出,自毕业以来一直怀念曾经的大学时光,怀念在母校的点点滴滴,母校在我的人生过程中,所给予我的是无法衡量的价值。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品德和行为,在校期间我都得到了不断提升和潜移默化的影响,也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找到了方向。倍感师恩,育铮铮学子不求回报,今后无论我在哪里,我永远是母校的一员。我将秉承母校传统,恪守做人准则,追求卓越。衷心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为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