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校友-刘欢接
发布时间: 2021-12-30 浏览次数: 175



 

 

 

简介

男,安徽萧县人,19936月生,2017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就职于安徽追梦追梦物联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177-201712月,光宝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二极管三极管生产工程师;

2017816日,创立蚌埠追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了共享单车系统,主导运营共享单车项目;

20186-201811月,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公司担任班主任职务;

201811-20196月,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担任24纳米芯片生产工程师;

20208-至今,创立安徽追梦物联设备有限公司,主导4G物联网智能锁的研发,信用支付自动扣费软件开发工作,已经开发出60多款软件。申请授权了2项国家级专利,兼任公司CEO和董事长职务,负责安徽追梦物联设备有限公司和蚌埠追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工作。

20212月在大学科技园11号楼成功建成了具备自主研发测试生产的物联网智能锁生产线;物联网智能锁日产能1000把。202111月公司在城市之门汇通金融大厦新增403404两间办公司。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给员工和全球来访客户焕然一新的感觉。

主要成就

刘欢接校友于20178月创立了蚌埠追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20208月创立了安徽追梦物联设备有限公司,创业后在负责公司整体经营的同时依然在做4G智能物联网硬件的研发测试工作。与软件开发团队共同开发了几十项物联网软件系统。

目前,全自动无人化自动计时计费共享单车电动车出行系统在全国成功运营。基于移动2G/4G的物联云服务,通过软件逻辑控制智能硬件,实现具有批量开锁及批量关锁的智慧能力,该系统在全球商用。目前,公司自有品牌,追梦物联出行共享单车电动车平台运营稳定,注册用户超过二十二万。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基于卫星地图的高精度电子围栏定点还车技术,信用支付先用后付免密代扣技术,2G/4G/蓝牙开锁技术,低功耗智能锁省电技术,高密度高效率光伏供电技术,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申请国家级专利两项,专利号:ZL 2020 2 3348633.1 ZL 2020 3 0748326.9。公司给新疆金胡杨国家森林公园,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潍坊滨海大学城,沈阳理工大学,青岛崂山区政府,北京朝阳公园,上海嘉北郊野公园等地的政府景区和大学提供技术服务。物联网智能锁也出口到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2021年帮助客户创收超过3000万元。

母校寄语

亲爱的蚌埠学院,你是我人生中的驿站,我相信,在这里将使我的人生更加辉煌灿烂。真心祝福你,愿你在美丽中更加美丽,在壮大中更加壮大。走过球场,仿佛还有欢呼声在耳边回荡;走过教室,仿佛还有书声在耳边坏绕;这就是我们的母校,充满着美好的回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