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441

一、企业简介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注册资本金15178万元,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国有独资综合型施工企业。近年公司对外投资,组建阿波罗中孟疏浚工程制造有限公司,借力“一带一路”打通国际市场。

1990年成立以来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健全管理体系、狠抓施工生产、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加强人才引进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系列举措,实现了平稳起步、健康发展。承揽工程已涵盖安徽、山东、河南、福建、江西、浙江、青海等省(区)。公司先后参建治淮重点工程,大中型水工建筑物、大中型水库、河道治理、江河湖泊的清淤疏浚、隧洞施工、管道安装等重点工程。多项工程荣获“大禹奖”、“黄山杯”、“禹王奖”、“全国文明工地”等奖项。

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其中多人取得一级建造师及二级建造师证,在水利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并且多人被评为“全国水利行业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安徽省水利建设工程施工优秀项目经理”,公司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企业现有员工200多人,为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引进所需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1、招聘职位:水利工程施工管理人员

2、招聘人数: 3040

4、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5、专业要求:水利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6、工作经验: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职位描述

1、专业知识扎实

2、为人细致、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熟悉国家工程建设的政策、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规范

4、正直诚信,积极进取,愿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四、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生日补贴、餐补、话费补助、交通补助等

2、认定助理工程师,提供各类考证、参评中、高级工程师机会

3、充分的薪酬晋升渠道

五、简历投递

网络投递:将邮件主题按“毕业院校+专业+姓名”的格式填写

投递邮箱:34765930@qq.com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552-3092257 18305529917

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凤阳西路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