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2毕业生点将计划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416

龙湖集团1993 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 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 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 年,集团营业额 1845.5 亿元。2021 3 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 55 家蓝 筹股之一。目前集团拥有雇员 35,000 余人,业务遍布全国 100 余个城市。龙湖连续 9 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 10 强”,连续 3 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2000 强”,入选 2021 年《财富》世界 500 强。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业务包含住宅小区、商业、租赁住房、医院、康养、文旅、学校、酒店、产城、案场、写字楼、市政配套以及智慧城市等13大综合运营服务领域。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2021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TOP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能力排名TOP3,并排在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50第四名。

关于点将项目:点将项目在龙湖智慧服务已经运营十八年,旨在寻找面向未来的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通过体系化培养、高潜人才A+项目培养、中层管理者梯队培养等方式培养了一批具备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以支撑企业快速发展战略。

2021年项目全新升级,升级后的点将计划涵盖了龙湖集团智慧服务、塘鹅美装修等业务,是面向未来选拔培养高素质的运营类、工程类人才而打造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招聘具有生意头脑、客户导向、开放迭代、自驱进取的复合型项目管理精英。

培养路径

1-3年晋升为主管、3-5年晋升为中心负责人/经理岗;每年有2次涨薪机会。

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南通

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

+各类补贴+牛人带教~

迅速成长为企业未来之才

薪资待遇

苏州/南通:综合7K-7.5K/

上海:综合8K-10K/

均有住房补贴、餐补、一次性搬家补贴5000

上班时间

做五休二(中午休息1小时)

早上9-晚上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