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合肥营销中心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376


一、集团简介

海信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600060)、海信家电(000921)和三电控股(6444)三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东京四地的上市公司,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gorenje、科龙(KELON)、容声(Ronshen)与ASKO等多个品牌。2020年营业收入1411亿元,同比增长11%,利润总额102亿元,同比增长29%;海外收入549亿元,占比已近40%;实缴税金104亿元。海信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2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海信集团合肥营销中心,下辖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电视)、广东海信冰箱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冰箱)、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空调)、海信(广东)厨卫系统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等产品公司,是海信集团32家营销中心之一。2020年合肥营销中心实现销售收入6.6亿元,在海信集团营销中心中名列前茅。营销中心现有6个职能部门和8个办事处,分布在安徽省各市州,负责海信集团在安徽市场上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手机、厨房电器等产品的销售,海信集团合肥营销中心在每年的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


二、薪资待遇

年薪8万起 绩效奖金。入职即交五险一金;住宿、交通、通讯补贴;

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定期团建等。


三、招聘岗位

(一)招聘对象 

1、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认同海信”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企业文化;

3、思维敏捷,主动性强,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

4、能适应家电营销的要求,具有快速学习的能力和承压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6、有社会实践、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安徽:安徽各地级市

华中区域:合肥、武汉、长沙、南昌

全国:海信集团总部(山东青岛)、各研发中心(青岛、深圳、武汉、上海、西安、顺德等)、各生产基地(顺德、江门、黄岛、平度、扬州、成都、湖州、贵阳等)

(三)岗位简介

营销经理岗位:

1、根据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全面具体的负责指定区域的销售工作;
2、负责所管辖区域连锁渠道及经销商的沟通管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负责该区域空白市场的开发工作;
3、掌握所管辖地区的销售动态,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提出具体的营销计划方案并执行;
4、负责所管辖区域经销商及门店导购员的管理,培训经销商及导购员,并帮助经销商做好经营规划;

营销实习生岗位:

1、负责终端店面建设的维护、推进与监督,可控网点,销量的跟踪与管理;

2、负责市场推广活动沟通协调、策划、执行、监督;

3、负责产品、销量、促销活动、终端(运营商)政策和终端建设信息统计及行业分析;

4、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及竞争对手动态信息,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总上报,并提出和主动开展应对及营销工作。多部门,多产品线轮岗;实习满两月可提供实习证明。

管理培训生:

1、研究分析市场发展及变化情况,结合产品销售特点及应用范围,制定市场策略。

2、负责分公司销售任务制定与分解,监控和分析分公司销售渠道开拓计划的完成,督促分公司完成核心渠道培养措施,提升渠道质量;

3、掌握整体市场推广策略,根据新形势、新趋势,制定各类新渠道建设、推广实施方案;

4、调研整体市场情况及竞品动态。

终端管理

1、终端及部分销售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工作;

2、终端样机布置及形象展示的策划及管理;

3、终端展台赠品等物料管理。

渠道管理

1、政策价格文件编制,费用、价差资源的核算与兑现;

2、订单编制及管理、产销衔接;

3、年度经营规划(产销、收入、回笼类);

4、网络布局规划,核心客户建设。

业务类

1、 拓展及维护渠道网络,完成所辖区域销售任务指标;

2、 构建良好的厂商合作关系;

3、策划执行终端推广促销活动。  

储备干部:

第1年:融入企业—融入企业和团队,掌握岗位工作和技能,能够独立承担岗位工作,成为团队中的重要一员。

第2-3年:成长为骨干—与企业共同发展,在岗位上创造工作业绩,积累管理和业务经验,能够独挡一面。

第4-5年:晋升为管理者—带领团队助力企业发展,主管某一区域的整体市场运营工作。

5年之后:提升成为领导者—统筹全局,引领企业发展(市场总监/大客户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四、入职一年的培养计划

1、实习期内,有机会学习家电市场营销领域的专业技能,在项目中不断历练个人综合能力和个人影响;

2、在营销各专业领域的工作岗位轮职:在实习期间,你将有机会在各部门、各岗位间进行轮岗实习;

3、在某一职能模块轮岗时,你将受到该专业领域的系统培养。你将参与或协助处理该专业领域政策、方案和流程的建立、优化或日常工作;

4、得到资深导师的专门辅导;

5、了解海信家电的业务:你将有机会获得对业务领域的深入了解,并建立与业务部门的紧密合作关系。

6、培养创造力、领导力、影响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3305609111

简历投递邮箱:hefeihr@hisense.com (投递请备注姓名-联系方式-投递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