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493

【企业简介】

新阳科技集团位于江苏常州,母公司为澳门新阳有限公司,是以制造业为主,并集金融、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集团坚持以循环经济为理念,以产业链建设为目标,以规模化、集约化的运营模式为方向,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目前,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顺酐生产商之一,不饱和聚酯树脂产销规模遥遥领先国内同行,苯乙烯产能位居全国三甲之列,仅次于中石油、中石化。2012年起,集团连续5年销售超百亿元,在《2016年度江苏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125家工业企业(集团)名单》中排名第25位,在《2019年度全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中排名第336位,2018~2021年连续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招聘岗位】

1.化工技术人员:10人

工作职责:按照生产工艺与操作规范,负责装置区生产设备的操作、巡检与维护保养,保证装置生产的正常进行。

任职资格及要求:男性,20-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类、精细化工类相关专业优先录用,能吃苦耐劳,热爱化工工作,服从工作分配,良好团队精神,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工作时间:四班两倒(即:一早一晚,休息两天,每班工作12小时)

2.产品化验员:5人

工作职责:公司各类原辅材料的进出厂检验。

任职资格及要求:性别不限,20-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工作认真负责,细致严谨,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工作时间:四班两倒(即:一早一晚,休息两天,每班工作12小时)

3.树脂专职销售员:3人

工作职责:公司不饱和聚酯树脂产品的销售。

任职资格及要求:性别不限,20-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商务及复合材料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能长期出差(全年出差天数>120天)。应届毕业生或三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均可。

工作时间:长白班,单休。

薪资待遇:入司即缴纳五险一金,月薪:8000-15000元。

4.树脂技术员:2人

工作职责:从事公司不饱和聚酯树脂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及要求:性别不限,20-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及相关专业。

工作时间:长白班(8小时,单休)、节假日值班、出差。

薪资待遇:入司即缴纳五险一金,月薪:7000-8000元。

 

【薪资待遇】

新员工一经录用即可享受:

大专及以上工作岗位年收入约6-7万元(视具体工作岗位,面谈)。

本科工作岗位年收入约7万元以上(视具体工作岗位,面谈)。

招聘岗位以后均具有较大的晋升空间,依个人工作表现确定。

法定假日加班三倍工资。

五险一金、个人意外保险、健康津贴、学历津贴、工龄工资等。

激励措施:先进评选、合理化建议奖、隐患举报奖、优秀安全奖励等。

发放生日蛋糕券、员工结婚发放红包,员工直系亲属过世,发放慰问金。

免费提供工作餐、单身员工宿舍、免费班车。

省外应届生报销首次来我司报到的交通费。

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等。


【联系人】:金龙(行政人事科科长)

Tel13861189601(微信号:13961150671

QQ490931501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江北路1569

Http:www.newsolar.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