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1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515


毕 业 快 乐

四年前邂逅蚌埠学院,四年后与它道别,四年的时光匆匆而去。大学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如梦的年纪里,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或许当时怀着不同的心情,也许欢喜,也许苦涩,但如今想来只觉得何其幸运,与君一程,三生有幸。

初入校园,连名字都没有好好记住,脸庞也对不上号,就投入了烈日下挥洒汗水的军训行列,来自四海的我们,在一场锻炼中互相认识了彼此,了解彼此,大家一起坐在烈日下欢笑,一起游戏,一起歌舞,共同憧憬未来四年的生活。

                       

 我们在太阳底下站着军姿,身未动,但心已远。


 

以后是否还记得住在校园的几号楼?最喜欢吃的是几食堂?在北操场的做过哪些游戏?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一起留下的足迹?时间从三年转变到两年,从两年到现在仅有的一个星期,珍惜该珍惜的,留住该留住的,熟悉的道路再走遍,熟悉的人再拥抱一次,这是大学最后的回忆。


在这里,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同学。大家聚到这里,也是一种缘份。四年同窗,相儒以沫,岂是几个字能将它们叙来。友情是财富,在我们今后的几十年中,它将伴随着我们。一起奋斗过的日子里,我们努力的最好证明就是给班级带来的荣誉。

 

 

 

 

 

 

 

 

 


当真正穿上学士服的那一刻,才意识到,我们是真正的要启航了,我们是真正要离开这里了,我们激动地拍着毕业照,掩饰着内心的不舍与难过。

 












一个人只要甘于付出,勇于拼搏,坚持不懈,一定会有大的收获。勤能补拙,天道酬勤。

 

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为考研而不懈拼搏的同学们,为你们取得优异成绩而骄傲的同时,也为你们在学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而感动,为你们所践行的不懈进取精神而鼓舞,为你们所彰显的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精神传统而自豪! 你们的人生前途无量,充满魅力,但你们仍需继续努力学习

四年青春一晃而过,回首共同的日子里,有相互扶持后的成长,有心有灵犀的欢笑,有备战前夜的奋斗,也会有些许的遗憾。在这一站中,我们相遇,成了彼此的美好回忆,但愿大家在下一段旅程中一切顺利--下一站,幸福。(撰稿:李春雨;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