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364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www.rayhoo.net)成立于20023月,座落于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汽车车身制造的高端装备——冲压模具、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93日,瑞鹄模具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997)。

集团化的瑞鹄公司现下设四家子公司,分别为安徽瑞祥工业有限公司、富士瑞鹄技研(芜湖)有限公司、芜湖瑞鹄浩博模具有限公司、芜湖瑞鹄检具科技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1500多名,拥有50台大型龙门数控加工中心,30台大吨位调试压机,目前已形成集汽车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开发、设计、制造的国内首家集团性全产业链企业,在汽车覆盖件模具、铝板件模具及铝车身焊接方面位居行业前列。让世界汽车行业选择瑞鹄是公司一直追求的愿景,为实现公司长期发展,公司现诚聘以下各类优秀人员,欢迎您加入瑞鹄,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的

相关福利

汽车冲压模具钳工

(组立、装配、调试)

15

男性,专科学历,模具类、机械类相关专业。吃苦耐劳。

季度奖、年终奖,另每年享受工龄奖、年休假等全面福利。针对已毕业学生提供社保、意外险和高额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数控加工

(龙门铣)

15

男性,专科学历,数控类、机械类相关专业。做四休二:两白班+两夜班+休息两天,12H/班。吃苦耐劳。

三坐标检测

5

男性,专科学历,模具类、机械类、汽车检测类相关专业。38H,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

每周5天,每班次8小时,超出标准时间按法定标准计算加班工资,每月休4天以上。

实习期间工资:

综合收入3000-5000/月,另提供季度奖、年终奖等。

转正后工资(第一年,逐年递增):

4000-6000/月,另有季度奖、年终奖,提供社保五险、意外险和住房公积金,另享受节日购物卡、旅游、体检等多种福利。

 

福利及后勤保障:

◆衣食住行

    免费提供工作餐(10.5元/餐,夜班另加餐补)、住宿(单身公寓、2人/间,空调热水器)、上下班空调班车接送,定期提供各类劳保用品。


◆员工业余生活

   工会定期组织各类球赛、拔河、跳绳等文体活动。  

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


◆工会福利

   每年7、8、9月,发放防暑降温费和防暑降温饮料。员工生日发放生日蛋糕劵、独生子女费。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发放大型超市购物卡。每年公司免费组织一次三级甲等医院的员工全身体检。在公司工作满一年,根据公司工龄即可享受带薪年假。正式员工享受购买合作品牌汽车优惠政策。


◆员工发展

公司提供员工职业路径规划,每年进行专业技能评定并对应调整技能等级和工资。员工进入公司进行系统专业培训,保障技能不断提升。每年进行员工评优并奖励现金和旅游,条件优秀者提升为班组长等更高的管理工作职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方式:13955367135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银湖北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