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1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547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毕业生风采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四年的时光已悄悄过去,相聚犹在昨日,分别即在眼前,回首过去有数不清的校园欢乐,也有伤感与遗憾,但更有沉甸甸的知识,四年的奋斗与努力,让我们有了在未来独闯“江湖”的能力,四年的拼搏与奋进,让我们在挥手告别之际看到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学子,以是下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子代表风采展示。                                     


    袁滟岭,就读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对口专业,为人正直善良,学习勤奋踏实。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在2019-2020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袁滟岭也担任蚌埠学院第一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习会的会长和蚌埠学院第十八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副书记的职务。


周嘉琪,就读于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学校期间,他不仅成绩优异,他也凭借着出色的羽毛球技术,在一众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担任了蚌埠学院羽毛球队队长,在他担任队长的时间里,他同蚌埠学院羽毛球队多次代表学校外出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通过努力考取了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继续为他喜欢的羽毛球事业发光发热。


周瑞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曾任蚌埠学院第十八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和蚌埠学院第一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习会会长,任职期间举办了多项活动,由他组织和负责的2020年元旦晚会,开展地异常的顺利,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于2018年度获得“优秀团干部”的称号,并于2019年荣获“优秀大学生”的称号。


    古继婵,工装酷酷girl,就读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专业,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努力,思想上积极进取。在2017年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19年至2020年学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为丰富课余生活,她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曾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和首届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陈香玉,就读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入校以来,成绩优异,为人谦虚友善,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是老师和同学的公认的三好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她的“盲人智能导航眼镜”入选为2019 安徽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1年考取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优秀的背后,包含着辛勤汗水的浇灌,包含着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奋斗。毕业在即,不必有过多的言语,也不必有过多的伤感,因为我们即将奔赴另一个“江湖”,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向上生长,奔赴属于我们的光明大道。

愿:你我各自前程似锦,未来我们顶峰相见!(撰稿:朱程;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