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1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文学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472


文学与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风采录


“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一片感动在心窝。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课间的窃窃私语;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的矫健身影。这里的风雨广场、未名湖和梧桐树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我们总是盼望着长大,就像我们也一直在盼望着毕业这一天的到来。盼望着离开书本、离开教室、离开学校……然而当这天真切地来临,我们心里五味杂陈,曾经迫切盼望的我们,开始留恋这美好的校园时光,留恋这承载着我们青春记忆的蚌埠学院。

 


 

 

 

 

 

 

 

 

 

 

 

 

 

 

 

 

在这里,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希望;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硕果;在这里,我们曾经经历了四个炎夏的磨砺和四个寒冬的考验。在这即将告别校园之时,请别忘了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请别忘了这是我们的蚌院时光。(撰稿:董琬如;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