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1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602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记忆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结束,曾经在一起欢声笑语的亲密同学也将各奔东西。而今回首大学时光,翻开相册里那一张张昔日的照片,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四年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随记忆浮现眼前,仿佛在观看一部部青春电影,诉说着我们的故事。

      《一起同过窗》

 2017年9月9日,这是我们来到蚌埠学院的日子,从那一天起我们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分子,成为同班同学。班级就像一个小家庭,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一天天的见面和一次次的交流中熟络起来。丰富多次的班级活动也增进了我们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热血青春》

   繁忙的学习之余,我们也学会充实着自己的生活。我们参加体育比赛,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我们挑战学术竞赛,通过实践锻炼胆量,开拓视野;我们组织趣味活动,释放压力,交流情感……

 

 

 

 

《最好的我们》

    在我们身边也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勤奋努力,他们心怀理想,他们坚持不懈,在不同的领域取得了同样优异的表现,书写自己绚烂的青春岁月。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的榜样。

                                                         道德之星——17工程管理 谢继阳


     谢继阳,17级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秀,曾获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多次;2019年被评为学院“励志之星”,2020年5月,因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者,先后被评为阜阳“见义勇为”之星、“蚌埠好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学习之星——17交通运输2班 黄金涛               

  

      黄金涛,17级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参加省交通设计大赛获省三等奖,发表论文一篇。后以优秀成绩考入昆明理工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

                                             志愿服务之星——17物流工程 闫心想


闫心想,曾担任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大学四年总志愿服务时长达440小时,曾为省运会、第九届中国物流融资大会、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等重要赛事做过志愿服务、被评为2020年校志愿服务类“十佳大学生”,励志之星等荣誉称号。

                                       创业之星——17市场营销对口 王硕


    王硕,17级中共党员,入校后便对创业产生浓厚兴趣,参加江淮创业大学夏令营,学习SYB创业课程,2018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20年成功结项。后在蚌埠大明园开展项目实践,积累创业经验;2021年创办蚌埠市加得纳教育有限公司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属于我们的青春电影也落下帷幕,是到该说再见的时候了。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我们新生活的起点,青春终将逝去,但美好的情感不会变质。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2021年的夏天和那时的我们!(撰稿:张晶;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