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778

  一、企业简介 

     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淮海建工),隶属于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前身属于省属企业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2019年9月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50%股权)获得管理权。现为总资产15亿元,净资产3.07亿元,年纳税额2000多万元,年营业收入10亿元的施工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二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二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二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二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三级资质、古建筑工程三级资质、环保工程三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三级资质以及施工劳务资质,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A级,2020年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专业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汉语言文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良好,通过所有核心专业课程考核;熟练使用办公及专业软件。

3.热爱建筑事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身体健康,积极乐观、责任心强,能快速适应所在环境,服从企业统一调配。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单元

    基本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薪酬、年工工资、奖金、各类福利津补贴等。

    (二)福利单元

    五险一金(公积金按最高上限12%比例缴纳,公司另补贴5%)、劳保费、职称、执业资格补助、餐补、异地补助。

    (三)其他福利

    健康体检;培训学习;节日福利等。

    (四)休息休假

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法定节假日。

 

    四、人才培养

公司坚持内部培养选拔和外部择优引进并举,广聚各类人才。通过不断调整和完善公司招聘机制、薪酬机制、用人机制、考核机制以及人才晋升机制,制定明确的岗位职级晋升标准及晋升通道,为员工的技术提升与管理创新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坚持专业型培养和综合型培养同步,通过实行导师带徒、在职培训、岗位自学、交流轮岗等方式实现公司人才培养目标。

 

    五、报名及应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简历、成绩单等资料直接赴招聘宣讲会现场报名参加。宣讲会日期请留意各大院校就业信息网站。

    2.网络报名:将简历、成绩单及其他应聘资料压缩打包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huaihaijiangong@163.com)进行报名。

    (二)招聘流程

线下宣讲会/线上网络招聘→简历投递→面试(个别岗位需笔试)→签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61-3156827

    联系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光明路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