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意见反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21

2023届毕业生: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奋力推进中,各位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正在通过多种方式录入毕业生就业系统和学信网。同时,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做了明确的要求,即不得违反“四不准”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审核各位毕业生的就业信息,确保各位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可信。各位毕业生如发现学校就业统计工作中出现违反“四不准”情形的,请如实地向学校反馈,反馈渠道:

   党委学生工作部:0552-3177002;0552-3150158。或者直接将情况反馈至工作邮箱:bbxyjyb@163.com.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配合,祝你们早日实现人生的理想,在就业的主战场服务祖国,奉献社会。

   附:教育部关于学校就业工作“四不准”具体内容:

  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