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2021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208


【公司介绍】

网易有道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学习公司,致力于提供100%以用户为导向的学习产品和服务。

有道成立于2006年,打造了一系列深受用户喜欢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2014年,网易有道宣布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

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1.2亿美金,跻身独角兽阵营。

2019年10月,网易有道成功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DAO”,成为网易集团首个独立上市的公司。

有道使命:高效学习,从有道开始 Youdao Makes Learning Happen

 

【校招岗位】

 在线辅导老师

南京-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安徽-高中:数学/物理/化学/地理

 

【工作职责】

在线双师辅导老师在有道精品课教学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除了在课上辅助教学外,同时会跟进教学完成后续的学练测评环节,与主讲配合完成教学过程,保障学习效果。为中国年轻人提供最高品质的在线学校。

1、直播伴学:维护课堂氛围和秩序,参与导学课及习题课授课;

2、在线辅导:解答学生疑问,指导学习方法,进行学习规划;

3、学生管理:与学生以及家长沟通,提高用户满意度;促进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达成学习目标;

4、社群运营:配合市场、运营等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维护社群秩序及活跃度。

 

【晋升通道】

1、辅导通道:初级辅导——资深辅导

2、培训通道:初级培训师——资深培训师

3、管理通道:小组负责人——团队负责人

除上述通道外,还有教学、教研、行政、人力、产品运营等多方向发展机会

 

【岗位诱惑】

  超出同行的薪资:首年年薪8-12w,每年两次调薪;

  六险一金(增加商业医疗保险!)、年底双薪、餐补车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每周双休;

  在网易大平台,同清北等名校毕业生一起工作;

  拥有辅导专家、团队管理者、教研、运营等多方向发展机会;培训机会丰富;

  网易各类产品内购价;

  各种节假日礼品,团建,茶话会,应有尽有。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小学、初中、高中各科目辅导老师经验者优先;

2、善于沟通,有服务意识能够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3、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在线教育事业;

4、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执行力强;

5、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暂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工作地点】

南京、合肥

 

【投递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Wltzke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请提前准备好pdf版简历哦,简历命名“姓名 岗位 学校”

 

【联系我们】

搜索QQ群号551314974,加入网易有道南京2021校招群,与HR直接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