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249


 

一、企业简介

(一)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浩悦环境公司)是合肥市国资委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位于长丰县吴山镇,占地面积162亩,现有员工260余人,是专业从事医疗废物和工业危险废物处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安徽省内最早运营的综合性处置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浩悦环境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3家,分别为安徽浩悦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浩悦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斯康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环保咨询、环境检测、生态处置、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公司拥有各类型专业人才,其中研究生学历34人,本科学历85人,大专学历59人;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公司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实践基地。

(二)安徽浩悦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招聘单位)

安徽浩悦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位于庐江县龙桥工业园,占地面积754亩,规划总投资25.66亿元。一期包括危废处置项目和安全填埋场项目,其中:危废处置项目占地约203亩,总投资约10.3亿元,年处置工业危险废物规模约13.296万吨/年,危险废物循环利用规模约10万吨/年。安全填埋场选址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计划总投资3亿元。二期主要为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占地约351亩,全部项目建成后,可配套解决合肥市未来10年危险废物的安全处置问题。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车间技术员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3

庐江县龙桥工业园

 

2

机电专业

2

3

化学工程与工艺

3

4

环境工程

2

合计

10人

 

 

三、岗位要求

(一)应聘条件

1、诚信正直、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责任心、事业心;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2、须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重点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9年6月-2021年7月。

3、大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专业一致,能接受公司统一工作安排。

(二)岗位职责

1、车间技术员

1)遵守岗位操作规程,落实各项安全职能,负责监督和实施在生产和施工区域进行用电、动火等各项工作,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施工。

2)认真执行“现场管理规定”、“交接班管理制度”等相关要求,杜绝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掌握生产设备运转状况,参与设备日常保养、检修计划和设备抢修。

3)根据危险废物特性,合理安排处置现场危废的堆放,对残渣、飞灰、烟气排放质量的监控。

4)当班期间应定期认真巡查运行设备和施工现场,及时分析和处理生产中出现的一般性技术问题,不能解决的要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并及时上报。

 

四、薪酬福利

1、工资结构: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 津补贴(工龄、职称/学历、交通通讯补贴等) 年度绩效奖。综合月薪:6000-8000元/月。

2、五险一金: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3、其他福利:春节家属慰问金、节日慰问品、高温补贴、生日福利、劳动保护用品、健康体检、年休假、包食宿等。

4、员工培训: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学历进修、外出学习培训等。

 

五、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方式:

1)校园招聘会现场收集简历

2)登录新安人才网搜索“浩悦生态”或发送简历到邮箱287964056@qq.com。

2、面试安排

3、体检

4、入职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龙桥镇工业园。

公司网页:http://www.whyhjkj.com/

联系电话:0551-83680598  手机:18715140816(微信)

  人: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