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647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属各高校,省属各国有企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根据全省“2+N”招聘年度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6月上旬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5-619

二、活动方式

        网络招聘

三、服务对象

(一)以2021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者。

(二)以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

四、参与方式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要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参照主会场开设分会场,精心搭建线上招聘活动平台参会企业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单位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单位中心,编辑单位基本资料、预定国有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并发布招聘职位。求职者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个人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可创建和投递简历。

、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保障。各地要充分认识开展国企招聘活动的重要意义,密切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与当地国资、宣传等国有企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要认真指导国有企业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注册企业账号,审核发布网络招聘信息,提供精细化公共就业服务。省属国有企业、各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岗位征集工作,最大程度挖掘国有企业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各高校要积极摸排毕业生就业现况和就业意愿,组织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二)加大宣传力度。各地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多种媒体,做好活动内容的宣传工作,提高社会知晓度和活动参与度。有条件的地方可积极运用视频面试、直播带岗等方式,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要及时组织媒体进行跟踪报道,重要活动、创新做法、特色举措等可报送主管部门。统筹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区,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防护措施。

   (三)及时总结上报。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做为本次活动的牵头部门,要认真做好上报总结工作。请于531日前将本地负责招聘活动工作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反馈省人才服务中心。招聘活动结束后,各市要及时汇总活动情况,认真总结招聘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活动总结和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611日前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报送

至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

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朱本晋   王会    

电  话:0551-62998999   62998308

邮  箱:522535385@qq.com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

联系人:钱旭东

电  话:055162663821


省教育厅

联系人:吴峰

电  话:0551-63635026


省国资委

联系人:刘森

电  话:0551-6268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