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校友-张士广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493

简介

男,安徽临泉人,19868月生,2011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现创办邦妮教育培训学校。

主要经历

20117-至今,创立蚌埠邦妮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10-至今,创办蚌埠蚌山区邦妮教育培训学校、蚌埠经济开发区邦妮教育培训学校、蚌埠帮你学教育培训学校、固镇邦妮教育培训学校,担任总经理兼校长。

主要成就

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和俞敏洪老师的影响,怀揣着梦想,走上了创办学校之路,学校当时提出的口号就是“邦妮教育,帮你提分”,一切以结果为导向。

2011年邦妮教育获得安徽省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2013年和团市委合作为市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文化课辅导;2013年在蚌埠高新区党委的支持下成立中共邦妮教育支部;2015年学校管理体系细化,逐步完成中小学分治,实现教学质量快速提升。2018年邦妮教育所有分校取得民办教育许可,成为第一批蚌埠市办学规范培训学校的标杆。

母校寄语

我因曾在母校的怀抱中快乐学习成长而幸福!我因母校而自豪,母校就像我们的父亲那样伟岸,使我们学会了在任何困难面前都坚强!我因母校而自豪,因为母校就像我们的母亲耐心智慧地把我们培养成社会优秀人才!母校,我们永远深爱您!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以您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