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480

316日,全国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在京召开,学校组织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在行政楼第二视频会议室准时参加。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做题为《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 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 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讲话,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提出开拓市场性岗位、加强校园主渠道建设、提升辅导员就业服务等应对策略。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分为四个模块介绍了“24365”智慧就业平台,就推进平台的使用提出了要求。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学校从就业工作思路、具体行动策略、达成效果、典型案例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享,很有启示意义。

视频会后,学生处处长刘华军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严格“四不准”要求,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求职道路上最后一公里提供有内容、有价值、有温度的服务。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