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校友-张俊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546


简介

男,安徽和县人,198912月生,2012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就职于安徽鸡笼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经历

20127月,创立了“风行数码工作室”;

2014年,创立了“小辣椒电子商务”;

2017年,和县青年商会,副会长;

2018-至今,安徽鸡笼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成就

张俊校友毕业后在和县创立了第一家“小辣椒电子商务”,通过这一平台,将和县本土特产进行宣传和销售,业绩斐然。省领导信长星,方春明视察后给予高度肯定,对张俊新颖的经销理念和超前的营销创意表示赞赏。

之后,进驻其辣椒生产企业,采取“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流转500多亩土地建立四个善厚辣椒生产基地,吸纳20多位贫困户在基地就近打工。截止目前,公司已发展定单农户近2000多户,原料基地面积11000余亩,所有种植户户均增收1500余元,不仅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也给近百人提供了再就业的机会。

张俊校友现任和县人大代表。曾荣获2015和县“创业之星”称号,2018年和县“劳动模范”称号

母校寄语

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您朝夕相处,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您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的一颗明星,照耀着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