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友-田兆斌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746


简介

男,安徽宿松人,199312月生,中共党员,2018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西藏贡嘎县克西乡人民政府党政秘书。

主要经历

20187-201810月,西藏山南市委宣传部,跟班实习;

201810-至今,西藏贡嘎县克西乡人民政府,党政秘书,科员。

主要成就

田兆斌校友在校期间,获得学院“励志之星”、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杰出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等。从大二开始跟着学业导师进实验室做实验,在ACS、中国化工类等学术期刊以第三作者发表论文,大四通过毕业答辩并获优秀毕业论文,并被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20187月通过专招,成为西藏自治区一名国家公务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解难题

母校寄语

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四年里,我刻苦的钻研专业知识,每年均获得学校奖学金,业余时间做过家教兼职、义工。

望母校:接续昨日的荣光,开启明天的希冀。

望学弟学妹:不负韶华、奋发图强、虚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