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6 浏览次数: 918

       12月25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系统使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辅导员参会。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倪翎介绍了全省和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指出目前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21届毕业生辅导员再接再厉,争取开好新局,更上一层楼。同时,倪翎着重强调了“2020年度就业工作动态监测”相关事项,要求各学院要按时完成上报工作,认真梳理材料,严格按照系统格式上传,不得弄虚作假,争取2020年就业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进行了就业系统操作培训。首先,介绍了就业系统的基本概况,分为三个端口,毕业生需要人人关注和登录就业系统“微信小程序”端口;其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常登陆“学校端口”为毕业生修改完善信息,针对学生提交的纠错信息要做到及时处理,特别注意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的审核;最后,指出就业信息的录入要严格按照系统规范,对于用人单位性质、派遣类型、档案邮寄等信息要做到准确录入,通过不断确认,尽最大可能保证就业信息录入不出错,方便毕业派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