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融合峰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667

   20201223日,我校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在合肥参加了2020年度“中国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融合峰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人力资源领域和行业相关人员提高专业素养,提升行业认知而开展的一次交流活动,会议由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主办。

   此次论坛以长三角人力资源一体化与数字融合为主题展开讨论,邀请了来自国内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及数据产业精英进行现场分享,共话数据时代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会议深度分析了数字时代的背景,以及在此背景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所面临的挑战和转型必备的能力,同时也深入探讨了数智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研究,与会者纷纷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产业数字化、经济全球化,作为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需要紧贴时代脉搏,顺应发展趋势,方能打开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论坛的学习,加深了对于“数字化时代”的认识,很受启发,对于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新的思考角度,这也是从事人力资源第一站的“就业工作”,所需要具备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