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641

   12月21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第二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郭有强主持,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学生处倪翎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截止目前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包括“基本完成第一轮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2021届毕业生均达到了人人关注微信小程序”,“2020届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均实现了有就业意愿的就业”等情况,并对各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倪翎也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在本月28日完成“2020年度就业工作考评”,并且尽快完成“2020年创新创业奖学金”申报工作。

   学生处刘华军处长,对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表示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会更加严峻,请各学院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落实,做好“三早”工作。要在严格疫情防控的态势下,深化就业市场拓展,举办各类型招聘活动,做好数据梳理,并严格就业信息录入的真实性、准确性。

   最后,副校长郭有强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学院要认真领会学生处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郭有强也对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了实施方案,要尊重关爱一线辅导员,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繁重复杂,需要多鼓励。郭有强表示,学校近期出台了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政策,包括职称评审单列指标 、岗位待遇职级晋级等,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做好毕业班辅导员队伍建设 工作,增强其荣誉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态度投入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