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988


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Moda Furnishings Inc,总部坐落于美国洛杉矶,整体办公面积在400平方。

美国摩达安徽分公司-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设计、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户外家居出口贸易企业,旗下拥有“Moda”、“Paleo”、“Direct Wicker”等品牌,主要设计、研发、经营藤编沙发,藤编桌椅、特斯林网布椅,太阳伞,庭院家具,花园家具等一系列户外家居产品,其造型典雅时尚、独具欧陆风情。产品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年出口经验,畅销于欧洲、北美、加拿大、南非等海外市场。


二、公司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产品,有藤编沙发,藤编桌椅、特斯林网布椅,太阳伞,庭院家具,花园家具等等。




三、摩达的发展:

12009年创业起步年,总经理李金龙带着团队开始涉足欧美市场。

22012-2014年随着投资海外仓Direct Wicker,摩达涉足海外B2C销售模式,总销售额破1.2 亿人民币,也代表着“摩达”一步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32014年开始铺设BTC跨境电商,为公司的多元化业务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42016年美国摩达安徽分公司成立,位于联东U24栋,接近5000平方的办公面积。

52019F2C新项目落地,2020年业绩翻倍增长。


四、校企合作

12018年,摩达公司与合肥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并同期成立合肥学院外国语言系就业实习基地。


2、20201112日,美国摩达安徽分公司和合肥学院经管系建立了合作关系,摩达公司为合肥学院提供教师和学生的实习基地。


五、展会

1.公司每年参加德国SPOGA展会

              

2. 每年9月份,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上海展会

             



五、公司团建拓展

1.2015年团队拓展


2.2018-2019年团队拓展


3.2020年团队拓展



岗位:国际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外贸方向)

需求:10

岗位职责:

1.通过我们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在外贸业务员的指导下,操作产品上架,定期做产品图片优化并积极参与平台优惠促销活动,保证产品在店铺的正常运行;

2.熟悉公司产品,运营平台时需关注客户下单,回复并及时解决客户相关问题,协助客户下单;

3.客户下单后,需及时联系仓库安排发货,协调物流或者其他相关部门,保障货物及时发货;

4.及时处理客户反馈的售后问题,并给与解决方案,保障客户舒适的购物体验;

5.维护客户关系,做好相关售后工作;

6.处理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物。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计算机类等专业,或对外贸行业感兴趣者,英语六级及以上,英语熟练

2、知识要求:具备国际贸易基本知识、合同法等;

3、能力要求: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其它要求:工作态度客观、严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国际跨境电商招商经理

需求:5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招商专员开发新工厂,并做好工厂开发名录;负责协助招商专员开发推进工作,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与信息收集,掌握广泛的工厂信息与渠道资源;根据开发计划进行市场调研,选择、评审、考核工厂,建立并完善工厂档案;负责协助招商专员产品核价、测算产品成本等工作。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对招商行业爱好者优先,在学校担任班级干部或者学生团体干部优先;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谈判议价能力;条理清晰、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采购助理

需求:5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需要及物资采购需求,制定物资采购计划,与供应商洽谈供货合同,确保合理地组织采购,做好订单安排、分配并报审;

2、负责跟踪和处理工厂生产过程需要协助处理的事项;

3、 配合质检处理工厂生产过程中需协助事项;

4、 整理和登记采购合同和订单的相关文件,记录到货时间;保管采购记录、购货合同、供应商信息;

5、 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以及新产品、替代品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采购经理、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6、负责市场新产品的开发,并进行物料价格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及时掌握市场及供应商产品开发动态,争取最低的采购成本。

任职要求:

1、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对采购行业爱好者优先,在学校担任班级干部或者学生团体干部优先;

2、英语四级及以上,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谈判议价能力;

3、条理清晰、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资福利:

实习期3500/月,转正后4000/+提成+满勤奖+旅游+团建+五险,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标准2人间。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联东U24#-1 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联系人:位经理 15056022703(微信同号)

简历请投邮箱:wendy@modafurnishings.cn>

热烈欢迎大家来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