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摩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人才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620


    12月10日,安徽摩达智能家居优先公司总经理李金龙一行3人来校,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度交流,校长丁明亲切接见来访团一行,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摩达公司招商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相关概况,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贸易一体化的户外家具制造商和出口厂家,主要经营定制藤编沙发、藤编桌椅、特斯林网布椅、休闲家具等一系列休闲家具,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产品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于欧洲、北美、南非等海外市场,拥有多年出口经验。摩达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对于我校计算机、艺术设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外语等专业毕业生需求较大,希望能够招到专业基础扎实,且有一定外语水平的毕业生。摩达公司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下公司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整体布局和长远愿景,希望能够携手我校,共同实现未来发展。

    校长丁明简单介绍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现状,也特别希望能够与对口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助力,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寻找新的突破口。各相关学院,围绕具体岗位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表示愿意积极鼓励毕业生投递简历、参与到公司的实习中去,就业指导中心表示本月底可先进行一次招聘会,希望能够选取部分2021届优秀毕业生参与到摩达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