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拂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441


安徽拂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宿州市埇桥区,是安徽拂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国有控股企业。

我司是以城市规划、设计和产业策划研究咨询;交通、市政、建筑、水利、港航、环境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设计;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图审;工程审计等为主的一家高科技企业。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相关工作岗位,工作地点在宿州市埇桥区,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校园招聘需求岗位表》。

一、招聘流程

有意向参加我司校园招聘活动的,可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报名信息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我司招聘专用邮箱(邮箱名:fxedzhaopin@163.com)。我司对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前来我司进行面试。

二、待遇

公司提供宿州市内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入职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具体岗位薪资面议,并享受五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等福利待遇。见习期满且经过公司考核后,综合年薪5-7万元,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聘用人员未取得毕业证前,可先在我司实习,实习期间按月发放基本实习补贴,且实习期可冲抵见习期。实习期和见习期表现优秀的,可提前申请结束见习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8726300277

单位邮箱:fxedzhaopin@163.com

单位地址:宿州市埇桥区磬云北路与西关大街(宿州二小对面)城建运营配套服务中心二楼。


 

安徽拂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岗位需求表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

地点

需求

人数

  

 

1

招标助理

造价助理

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类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宿州市埇桥区

 

3

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招标员

造价员

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

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工程助理设计师

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电气、设备(暖通)、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等

大学本科及以上

15

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文员

综合秘书

行政管理、秘书、语言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5

党员,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5

行政专员

行政管理、秘书、语言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党员、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6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党员、有相关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