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705


         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院”)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国家级综合性甲级科研设计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加入中国建材集团并改制成立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以蚌埠院为核心在北京注册成立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蚌埠院定位为中央应用研究院,以市场和技术为引领,成为支撑凯盛科技集团发展的重要研发和产业孵化平台,培育了凯盛玻璃、凯盛新能源、凯盛材料、凯盛装备、凯盛工程等五大业务板块,实现了由传统科研院所向具有核心技术能力支撑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的转型,2018年企业合并业务收入突破233亿元,利润总额突破14亿元,2019年收入同比增长27.4%,利润同比增长32% 。

  蚌埠院建设有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玻璃节能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国家级创新平台6个,硅基材料安徽省实验室、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等省部级创新平台12个,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被列为国家硅基新材料产业基地,累计承担国家 863、973、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3 项,获得授权专利 1700多件,其中国际专利197件,发明专利282件。相继开发出超薄电子触控玻璃、TFT-LCD液晶基板玻璃和高铝盖板玻璃,打通了信息显示产业链,为我国信息显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关键基础原材料;成功下线世界最高光电转换率铜铟镓硒发电玻璃、世界首块大面积碲化镉发电玻璃,实现了第二代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的重大突破,推动了光伏产业升级;2020年8月开发出30微米柔性可折叠玻璃并启动工业化生产,取得又一个重大“卡脖子”创新成果,助推中国玻璃产业在国际上由追赶型进入领跑型,成功转化科技成果50余项,在重点领域孵化打造了产业化公司20多个。

  蚌埠院院长彭寿,现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玻璃协会顾问委员会主席。蚌埠院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班子先进集体、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蚌埠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玻璃行业的重要指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玻璃新材料中央应用研究院,努力成为全球玻璃新材料技术研发排头兵。


工资体系: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福利:

1、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2、为外地员工提供单身宿舍;生活区设有食堂;

3、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导师制、在岗培训、海外培训、学历教育培训等;

4、完善的员工关怀计划:定期体检、防暑降温费、午餐补贴、过节费等;

5、全方位带薪休假方案: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6、提供设施健全的健身房和运动场,组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如篮球赛、乒乓球赛、游泳比赛、摄影大赛等;

7、蚌埠市人才引进政策,如住房补贴、购房补助、工资补助、助学贷款补贴等。


简历投送方式:

1.电子版简历发送至:job@ctiec.net,邮件名格式: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2.邮寄简历:安徽省蚌埠市涂山路1047号行政人事部收,邮编:233018。

3.联系人:  刘学理       联系电话:0552-407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