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基地)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662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987

合肥基地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北方)致力于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ITO)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并立志成为国内顶级的金融IT 综合服务提供商。 京北方总部位于北京,在广东、山东、安徽、江苏、黑龙江设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在超过20 个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业务及服务中心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

二、岗位职责及薪资明细

岗位名称

培训期薪资

上班时间

综合薪资

工作内容

 

某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账单分期服务专员

 

 

10 ×60

 

单休;无夜班

上班时间为早 9

——下午 6

 

成熟员工 4500

-9000(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按照银行要求,使用银行官方电话,以服务为目的,致电客户介绍并邀请办理分期业务。


三、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可放宽至中专,有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优先。

  2. 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热爱客户服务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

  3. 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

  4. 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角度出发。

  5. 性格要求沉稳,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

四、福利待遇

1、培训期间享有培训补贴 60 /天(培训期间若请假补贴为 50/

2、实习员工与正式员工同岗同酬,试用期三个月

3、试用期工资:保底工资3600 元,基础薪资2300 +200 元住房补贴+100 月度奖金+1000 元绩效保护,试用期期间若绩效高出1000 元按高的计算。

转正后工资:基础薪资 2300 +200 元住房补贴+100 月度奖金+绩效工资,成熟员工的薪资区间 4500 -9000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4、 实习生缴纳意外伤害保险,入职次月缴纳五险一金。

5、办公环境舒适,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6、晋升空间广阔,员工入职六个月后可参加内聘,向运营管理和行政后勤管理两个方向晋升。

7、设有员工宿舍,提供住宿或享受住宿补贴,生活方便,交通便利。

8、园区免费班车

联系方式:杨老师 15301336522

 (微信同号)


1、  职场大楼外观




2、作业工区



3、多功能会议室、培训室



4.员工福利



5、休息室



6、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