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精准对接区域需求 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602

         为深化校地合作,持续助力毕业生省内高质量就业,11月19日-20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带队,组织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合肥新站区、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进行人才需求对接交流。
        11月19日上午,交流团一行5人来到合肥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区内产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表示新站高新区经过近30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是集“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商贸业”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形成了以平板、芯片、新材料等高端制造特色产业集群,与我校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匹配度较高,期待可以有深入的合作。11月19日下午,交流团一行前往区内京东方、七天网络等企业走访,对于区内优质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实际工作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11月20日上午,交流团一行前往合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进行走访,对方负责人介绍区内目前以信息技术、光电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涵盖科大讯飞、华米科技、天源迪科、美亚光电、阳光电源等优势企业,对我校计算机、电气专业毕业生需求较高,交流团一行当即表示,希望明年4月份可以进行一次落地招聘活动,对方也非常期待能够尽快落地合作。
        近年来,学校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工程化”的办学定位,以毕业生就业水平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紧紧围绕学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目标,持续不断做出努力。下一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布局和开拓省内就业市场,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