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中午专场-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749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1届-62

招聘时间:202011月26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1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并进入医药研发生产领域。2001年,公司通过资产置换上市,借力资本市场扬帆远航。2012年,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大股东医药资产,实现了横店集团医药产业整体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横店,注册资本11.78亿元,资产规模为70.7亿元,员工5700余名,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2019年度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单中列第46位,米内网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化药百强榜第21位,原料药出口列全国第2位。

公司主营原料药、CDMO、制剂业务,各业务板块均建立了独立的研发和营销体系。公司旗下有原料药、中间体生产工厂7家。其中,化学合成工厂5家,产品涉及心脑血管、抗感染、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生物发酵工厂2家,主要研发生产头孢类、青霉素类、心脑血管类、兽药类、精神类及其它抗感染及抗病毒类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制剂生产工厂2家,拥有口服固体制剂、液体制剂、冻干粉针、注射剂、软膏剂等生产线。

公司系首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有两家院士工作站,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家手性药物及中间体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实施“做精原料、做强CDMO、做优制剂”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深度拓展国际化业务。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创新”、“效率” 为驱动引擎,推进“四化”建设,实现“打造中国科技型医药制造领军企业”的企业愿景。

进入发展新征程,普洛药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热忱欢迎海内外医药行业精英与我们共同携手,成就远大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公司也将致力于打造开放包容的创新平台,竭诚为各位精英人才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生产基地分布:

浙江普洛得邦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普洛家园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

浙江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优胜美特医药有限公司

杭州普洛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横店CDMO研发中心

原料药技术中心

浙江横店生产、研发、国内销售基地

山东汉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普洛得邦医药有限公司

山东潍坊生产基地

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生产基地

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东至生产基地

上海普洛创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研发基地

成都分子实验室

四川成都研发基地

浙江横店普洛进出口有限公司

杭州普洛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杭州国际销售、研发基地

福利介绍:

★五条职业晋升发展通道:管理序列、研究序列、质量分析序列、管理事务序列、技能序列,每序列设有晋升标准与方法。会在不同序列岗位享受学习与培训的机会。

★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公积金);

★补贴:工龄补贴、营养补贴、一线大学生津贴、伙食补贴、高温津贴、以实物形式发放的过节补贴、市外员工探亲路费补贴等;

★免费提供住宿:一室一卫(带空调),大专/本科2人/套,硕士1人/套;博士二室二厅1人/套;

★每个季度发放生活必需用品;一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公司着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开展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每位员工充满激情的工作。公司及公司小区内设有阅览室、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健身器材等娱乐设施。每周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各种项目的体育锻炼。公司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旅游、晚会、技能比武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分析研发员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化学、药学分析、分析化学

横店/上海

制剂分析/开发研发员

硕士

专业要求:药学、药剂学、化学、药学分析、分析化学

杭州

工艺开发研发员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横店

工程技术研发员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

横店

研发项目经理

博士

专业要求:有机合成、有机化学

横店

化学合成研发员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有机合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横店/上海

生物技术研发员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

横店/歌山/安徽

CRA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药学、基础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

杭州

自动化仪表技术员

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过程自动化、自动化、自动化仪表

横店/安徽/山东

自动化控制技术员

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过程自动化、智能控制

横店/歌山

环保工程师

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化学

横店/歌山/山东

AT操作员

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化工、制药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仪表自动化、制药设备技术

横店/巨泰/山东

工艺员

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制药

安徽


一、公司简介

安徽普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制药和销售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是池州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市认定技术工程中心。

公司系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9,中国医药工业前50强)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位于安徽池州市东至经济开发区滨江区块,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金2.7亿元,总占地875亩。公司现已建成年产3300吨硫酸粘菌素、年产4500吨KBM-01生产线,当前已通过国家GMP、欧盟GMP和ISO9001体系认证,并取得了欧盟COS证书、CEP证书。

序号

岗位

要求

人数

1

研发技术员

男,硕士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2

2

发酵工艺员

男,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优先;

10

3

育种员

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2

4

质量检测QC

男女不限,本科,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等相关专业;

10

7

质量管理QA

男女不限,本科,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等相关专业;

4

8

电气/仪表

工程师

男,本科以上学历,仪器仪表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

9

设备管理员

男,本科以上学历,工程设备相关专业

2


二、薪酬福利待遇

★四条职业晋升发展通道:管理系、技术系(含质量分析)、管理事务系、技能系,每系设有晋升标准与方法。会在不同系列岗位享受学习与培训的机会。

★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公积金);

★补贴:工龄补贴、伙食补贴、营养补贴、一线大学生学历补贴、高温津贴、过年以实物形式发放的过节补贴、市外员工探亲路费补贴等;

★免费提供住宿:一室一厅一卫一阳台(带空调),大专/本科2人/套,硕士1人/套;上下班厂车接送。

★每个季度发放生活必需用品;一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公司着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开展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每位员工充满激情的工作。公司及公司小区内设有阅览室、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器材等娱乐设施。每周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各种项目的体育锻炼。公司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旅游、晚会、技能比武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566-3276000   手机:18956608701(微信同号)

    箱:770767668@qq.com

    址: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香隅镇经济开发区

    编:24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