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人社局组团来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527

       118日上午,长兴县人社局组织区域内33家企业来校进行2021届毕业生选聘工作,本次参会企业涵盖机械制造、信息技术、互联网、新能源等行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场地布置到宣传动员做了精心筹划。

  上午9时,招聘活动在F楼大厅开始,由于参会企业与蚌埠学院毕业生专业较对口,吸引了机械、电气、材化等相关学院毕业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10时,长兴县和平镇党委书记林敏、人社局副局长单锋一行来到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了现场座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倪翎首先对林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林敏介绍了长兴县当前的产业布局、区域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长兴县的引才政策

   座谈会后,倪翎与林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共建人才工作联络站协议书,以此为基点,双方希望能够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促进学校和区域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