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16家优质企业来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575


    11月11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区域内企业来到学校进行2021届毕业生选聘工作,本次参会企业包括阳光雨露、联宝科技、太古可口可乐等16家实力企业,吸引了我校各相关专业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底线,场地安排在学校F楼一楼大厅,保证通风、卫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招聘企业纷纷表示,我校的专业设置与企业人才需求非常匹配,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到合肥经开区的建设中来;现场学生表示本次参会企业在实力和待遇上都比较有竞争力,也非常期待能够如愿拿到offer。
    下午14:00许,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合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后期加强校地沟通,为实现学校和区域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